马迪琴

悄悄告诉你,小马迪琴彻底疯了!可怜的疯丫头马迪琴。

自私是我利他性的堡垒。对我,为别人活着能让我更加坚定,因为害怕对不起别人,伤害到别人,我害怕道歉害怕内疚的无限折磨。我胆小,所以我无私地献祭无关紧要的我的碎片。
每当有老师说,学习不是为了你自己难道是为了我吗?我……我不敢说我是为了自己的,我学因为我害怕我害怕害怕。每看到那么多被我不小心甩在后面连高中都考不上的我喜爱的人,我知道我就是在超市做收银员都活得下来。活得好一点?活着就不存在好坏,一概一概一概是让我流泪的爱恨以及说不清的压抑纠结。
如果一切都是我一个的事,那该多轻松,即便生活她可能要早早死去了。
我舍不得又恨不得快点离开,压在我肩脖的痛苦压抑除了死亡还有什么方法能让他离开我。

评论

© 马迪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