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迪琴

悄悄告诉你,小马迪琴彻底疯了!可怜的疯丫头马迪琴。

你又没有死过。怎么知道死就不好呢?说不定其实生活就是最大的骗局。越学深入“生活与哲学”我就觉得做一个有意识的人类真是太可悲了。我可怜的那点意识渴望的是脱离物质知道吗?尽管按照所谓唯物论来说这是不可能的。但一想到我的所有想法都不是脱离于肉体,而是被激素啊荷尔蒙控制的,我就觉得求死真的是最最值得的一件事。反正人间不值得,我还活着首先是因为爱我的人选择活着我必须陪到她死,她的生命里看不到我离开,其次是因为我没办法无痛的离开。不然我也想向世界道别,用此生终结来解答。多好。我活着要流泪,我死也要流泪。可是我死去之后可能。可能就再也不用哭了。我不坚强又爱逃避。生命本身也没什么意义,只是一个随机出现的意外(或者有人喜欢叫它奇迹?)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马迪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